帝国雪绒花1940

献给德意志的千年历史(起风了改变)

  本歌献给那莱茵河畔千年帝国历史上的每一位名人    愿雪绒花永远盛开在这片铁血和剑的历史土地    祝中德友好                                                          西罗马的根基动摇    ,日耳曼在崛起         而条顿的天依旧那么蓝,风吹向了热血   。                                                         从前创造法兰克,墨温改革   ,神罗荣耀近在眼前    也甘愿放心接受那馈赠    如今哈布已掌权   ,王权不变,翻过空位奠定诗篇,措不及防就被拿皇所击败,我曾三次瓜分了bolan  也曾七年单挑shae    不做屈服,不做投降,不做败者。我曾将青春奉献普士   也曾为统一开路   ,终将隐退,帝国将如何   逆着协约之国    让索姆落寞      小小酒馆动情演讲    让美术家上台   不知愤怒还是挑动   还是时局致   枪鸣在天空   战火已到来   最终还落败     从前攻占法兰xi         海狮计划     看着复兴似在眼前   也甘愿冲向镰锤去一战,如今鹰徽已落下   两ji格局   翻过墙来不同颜色    措不及防望向了家人,我曾创造了欧罗巴神话    也曾东征威名四海   历史所向就由他去吧,晚风吹起岸边绒花,抚平战火留下的疤,你的眼中   三色交杂   一笑开花   宣言击垮了你面前的墙   走进格局藏起的花   花中的你   向历史说话    我仍感叹历史之快   也陶醉易北河畔   不做霸主   ,不做进攻,不做进击   我终将她的历史看完   连通剑尖刺出疆域    心之所向  就随她去吧                新的德国,就让世界来看吧   。    

评论

热度(1)